星期二, 8月 04, 2009

那日那時

1.那日我在哭, 近來我感覺到很多無形的壓力....與某人一說起, 起初好好的, 突然感覺到淚水不停地流下來。

2.那日我決定讓我的腦re-set一下, 接著去了一個極好的地方吃了一個下午荼, 我們所談論的, 仍然是我們壓力的源頭。 原來, 我的腦從未re-set過, 壓力仍在!

3.那日與好友一起迎接我們的第34個年頭, 是苦的...是甜的, 我不知道, 我只記得, 那時我們仍然年青!

4.那日與家人一起吃飯慶祝我的第34個年頭, 有老的, 有少的。 高興的, 因為我們每一年都與我一起慶祝, 多謝你們! 年年都會因我而又一次聚在一起, 真的感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