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6, 2007

For you, my dear~

"
忘了, 忘不了


如果真的忘記不了, 還是算是吧! 好好地把它當作一種年輕的回憶, 很輕....很輕....地放在心裡面, 偶爾放它出來回憶一下!

3 則留言:

macy 說...

忘是忘不了啦,我還記得當年跟一個喜歡我,但我又不喜歡他的人
說: 你 delete *.* 把我忘了吧
他: 我有undelete function, delete左都可以找出來...

我們跟電腦一樣,memory始終都在harddisk裡面,要用時就出來放到ram用,直到死機,harddisk仍有我們的回憶.

macy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minigarden 說...

macy,
回憶是成長的一部分, 總不能把它說要cancel/deleted就可以, 但只是偶爾間想下都不妨呢~